楠初星

赞过百更,一个糖果一章,赞过两百发两章(按最新章算)

楚宗师怀孕了?!


标题:(高亮)肠胃不畅应该怎么办?

内容:本座师尊最近肠胃不畅,应该怎么办?烦死了,吃什么都吃不下去,而且还喜欢睡觉。

发帖人:冷宫


肠胃不畅?可能是吃坏肚子了,去孤月夜看看,吃点药就好。

1楼:真的很聪明


不会是因为没钱吧?的确,孤月夜的药比较贵。也可以去明净医馆看看@明净医馆

2楼:中山狼不贪心


虽然但是,本座是个词,让我想起了个人/害怕

3楼:我是炮灰


虽然论医术还是他们孤月夜厉害,但是肠胃不畅我还是能治的,阁下可以到这来。

4楼:明净医馆


本座怎么可能没有钱!孤月夜本座当然问了,他们也开了药,可关键是师尊吃了没有用!一群庸医!!!

5楼:冷宫


......

6楼:没有银子解决不了的事


既然连孤月夜也没办法治好!确定你师尊是肠胃不畅吗?你师尊是不是有什么隐疾?

7楼:不知木兰是女郎


本座师尊有什么隐疾?也没见他表现过呀!烦死了,他就算有表现,也不会在本座面前ヽ( ̄д ̄;)ノ

8楼:冷宫


师尊他没有什么隐疾,就是胃口渐渐的小了,还特别嗜睡。

9楼:二狗子


你怎么出来了?你不是在照顾师尊吗?

10楼:冷宫


师尊他刚睡下了,诸君能否出出主意,我真的很担心。

11楼:二狗子


没有隐疾,又喜欢睡觉,胃口还小。你师尊可能需要一些开胃的东西,毕竟这个天气的确是有些热。

12楼:不知木兰是女郎


二狗子、冷宫、本座?

我怎么感觉有些熟悉,是我想的人吗?

13楼:王小薛


噗!没有想到你的ID是这个!没错座就是你想的人又怎么样?

14楼:冷宫


竟然真的是你!你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,还叫冷宫!哼!

15楼:王小薛


嗳?人家这里有一个东西,好像可以帮助一下你们。是一管绿色的半流质物,舔一口就能呛到升天,很醒神还是孤月夜送我的呢?

嗯...不过人家是不是不该说这么多的?

16楼:江东堂华若薇


......

17楼:孤月夜姜夜沉


@孤月夜姜夜沉 这个东西我们死生之巅要了!!!

18楼:死生之巅薛子明


买这种东西干什么?我们死生之巅可没那么多闲钱,也不能看病。

19楼:璇玑长老


原因我发你私信了,另外,这个不用出钱,孤月夜他们送的。

20楼:死生之巅薛子明


...好,等会就送到

21楼:孤月夜姜夜沉


嗯?我这里也有一件东西,好像也能帮你们。一个灰棕色粉末状,用沸水泡起来很香,但是喝起来比较苦,加些糖或牛奶,综合一下就很好喝,效果差不多,不过什么都不加泡起来效果更好,也是孤月夜送的。

22楼:上清阁柳叶苏


@孤月夜姜夜沉 这个一起!

23楼:死生之巅薛子明


开胃的我们这里也有,嗯...也是孤月夜胜的是红色的固态比较软,有嚼劲,还有不同的形状卷的、块的、条的,酸酸甜甜的很开胃。

24楼:踏雪宫明月楼


@孤月夜姜夜沉 一起!

25楼:死生之巅薛子明


...已经把相关的都送到死生之巅那了

26楼:孤月夜姜夜沉


我好像发现了些东西,等我整理好之后发给你们看看。

27楼:修真界福尔摩斯


好的,坐等八一八~

28楼:江东堂华若薇


是发现薛尊主和姜尊主之间的猫腻了吗?他们竟然是真的!!姜宗主好宠啊!

29楼:吃瓜群众


这个我也发现了,可是我还发现了一些其他东西,现在是用手机不太方便,等我回家整理给你们。

30楼:修真界福尔摩斯


是每个宗主都有吗?为什么我没有?

31楼:桃苞山庄马芳之


并不是每个宗主都有的。

32楼:孤月夜姜夜沉


简子们,我来啦,我刚刚到家,之前用手机打字不方便。

你们看二狗子和冷宫的发言,而且冷宫一口一个本座,你们想想整个修真界有几个人这样称?然后王小薛好像发现了什么,他们也没否认。

随后,死生之巅薛子明广收药物,要知道非亲非故,薛尊主怎么会为一个陌生人去收药呢?孤月夜还都给了,并且是无偿的,两位宗主的关系看来不一般啊!

联合之前的发言,再加上我的推测,“王小薛”就是“死生之巅薛子明”的小号,“二狗子”“冷宫”他们就是墨仙师,而他们的师尊那自然就是...

33楼:修真界福尔摩斯


WOW......有心了......这些东西都被你扒出来了,我全程都在划水。

34楼:吃瓜群众


送分题,北斗仙尊楚晚宁

35楼:真的很聪明


冷宫竟然是踏...踏...

我有些害怕......

36楼:我是路人


哼,现在知道怕本座了吧?

37楼:冷宫


怕什么,帝君也不知道我们是谁, 谁能想到踏仙君的ID竟然是这个名字,冷宫,哈哈哈

38楼:用小号不怕被发现


@二狗子 楚宗师他怎么样了?

39楼:不知木兰是女郎


谢谢不知木兰是女郎的关心,师尊他吃了那些东西,精神好多了。

师尊他比较喜欢吃那个红色的酸酸甜甜的甜点,不知孤月夜还有没有,我这里愿意出钱给买,价钱不是问题。

40楼:二狗子


不要浪费钱了

@孤月夜姜夜沉 死生之巅要大批那种甜点

41楼:死生之巅薛子明


好。

42楼:孤月夜姜夜沉


哇!!!真的好宠啊!

磕死这对了!

43楼:我是炮灰


哦~喜欢吃酸酸甜甜的东西,还喜欢睡觉,楚宗师莫不是怀孕了吧?!!

/我实名站姜曦V薛蒙

44楼:江东堂华若薇


两个男的也能怀孕!莫不是孤月夜又研究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药物了吧?

45楼:玉凉村村花


我们姑爷越确实研究出了一种药物,名为生子丸,男性服用也能怀孕,不过目前还没有出售。

倒是前几天失窃过,莫不是踏...踏仙君

偷的?

46楼:我们掌门有钱


是又如何?

47楼:冷宫


艹!细思极恐啊!他先训后的,再结合这帖这就是来秀恩爱的!(#-.-)

48楼:玉凉村村花


49楼:我是炮灰


50楼:吃瓜群众


51楼:我是路人


等一下,我来破坏一下队形

难道只有奴家在意楚宗师怀的到底是谁的吗?是墨宗师,还是踏仙君。

52楼:江东堂华若薇


就算你是掌门,也不能破坏队形。

/话说我也想知道

53楼:我是炮灰


+1

54楼:吃瓜群众


+1

54楼:我是路人


+1

55楼:玉凉村村花


肯定是本座的!

怎么可能是那个狗宗师的!

56楼:冷宫


我觉得是墨宗师的呢。

诸位觉得呢?

57楼:玉凉村村花


信不信本座把整个玉凉村给屠村了!

58楼:冷宫


我也觉得是

59楼:我是炮灰


在这里讨论是谁的有意思吗?

还不如讨论是男是女?怀的是单胞胎还是双胞胎呢?

60楼:隐形人


我觉得所言甚是,可能是个龙凤胎,叫什么名字好呢?

墨青萝,墨轩澜怎么样?

61楼:死生之巅小弟子


楚流萤,楚景轩,楚辞灵,楚宣这些也不错^ω^

62楼:玉凉村村花


哼!取得都是些什么名字,本作以后的还是助教楚荷花,墨抄手

63楼:冷宫


神木神君怀孕了?!

64楼:萌萌哒年糕精


真为楚宗师以后的孩子担忧...

65楼:江东堂华若薇


这名字...

66楼:我是炮灰


@冷宫 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?我根本没有怀孕,只是最近天气炎热,吃不下去。至于睡觉...你也不想想你每天折腾到几点...

67楼:临安楚郎


前排围观楚宗师小号

68楼:吃瓜群众


居然没有怀孕?!

害的奴家白激动一场

69楼:江东堂华若薇


怎么可能没有怀孕?!本座明明记得一个月前本座把生子丸放到了荷花酥里,就在七月初

70楼:冷宫


这就是你那天那么殷勤的原因?

荷花酥好像被年糕精吃了...

71楼:临安楚郎


难怪我当时吃了有些奇怪,我不会是要怀孕了吧?!

啊啊啊😱!

72楼:萌萌哒年糕精


生子丸要和道侣双修才有用,你有道侣吗?

73楼:孤月夜姜夜沉


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

74楼:萌萌哒年糕精


没想到楚宗师竟然没有怀孕,我们连名字都想好了...

75楼:楚宗师怀孕了没有?


......

76楼:临安楚郎



此帖已删除您已无法继续查阅


页面将于十秒后自动转回主页


如无跳转请按此链接


论坛体《楚宗师为什么肠胃不畅?》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